校园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电子商务学院顺利举办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3-03-29 10:23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3月25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校园操场上如期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全体师生认真组织、全力准备、各司其职、同力协契,充分展现了活力电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午八时,参加运动会的学生们带着自信又青春的笑容,早早静候在赛场。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跑步、跳高、跳远、扔铅球等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等待一较高下。他们或参与径赛项目,瞄向前方的终点线,在耐力与爆发力等多方面突破自我、不懈奋斗;或参与田赛项目,在助跑、起跳、腾空、落地或是蓄力、投掷等等瞬间享受力量与激情,力求展现出最佳状态、激发出最大潜能。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在跑步赛道上,烟尘飞扬,电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伴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在跳远赛道上,运动员们调整好呼吸,把握好节奏后在起跳的一瞬间奋力一跃,灵敏的身姿在沙坑和软垫上掠过;在跳高赛道上,大家生龙活虎,不断练习着蹦跳只为完成那道优美弧线;在扔铅球的赛道上,运动员们活络好身体关节,一鼓作气扔出了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声声加油,滴滴汗水,全都是同学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见证。市场营销212班的汪永继、连锁经营与管理221班的王雨婷等参赛者在决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获得体育健将荣誉。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电商学子用运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们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运动赛场是他们最原生态的个性秀场。此次电子商务学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既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电子商务学院将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汪宇鹃/文;学院新媒体/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