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一行来我校金融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24 10:30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通讯员:刘启佳

3月23日上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吴娜等一行到金融科技学院调研,双方就专业群建设与发展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职教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来宾参观了金融科技学院实训室。

会上,胡增芳向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举措。丁婷从金融实训室、课程建设、教师实践进修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情况。许贤丽、戴昕两位老师从专业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

吴娜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多。会后,吴娜一行在胡增芳、丁婷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训室。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双方对于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思路、内容等的探讨,同时深化了双方对于专业群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思考。

(刘启佳/文;廖晗/图;丁婷/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