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商贸杯”第十届学生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3-23 16:47   来源:基础教学部   通讯员:程桢

3月21日,历时两周的2023年校“商贸杯”第十届学生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处、团委以及基础教学部的共同组织下,电子商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科技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文化与法律学院等七支代表队在经历了7轮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信智学院与国旅学院分获二、三名。

比赛中,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一分分追逐,一球球进击,凭借着精妙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发挥为各自球队争夺胜利。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声也此起彼伏,他们热血呐喊,击鼓助威,场面沸然。赛后,同学们无论结果如何,都相互握手致意,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理念。

学生女子篮球赛作为我校学生常规特色体育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为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推动更多同学参与体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程桢/文;石先彬/图;魏建和/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