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深化教学改革 优化政校合作——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选派教师到市经信局跟班学习

日期:2023-03-23 16:43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3月21日,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我校教师跟班学习交接工作会,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明和投资创新科科长奚家刚出席会议。学校组织人事处常务副处长张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阮进军、副院长王松林以及陶健和孙廨尧两位教师应邀参会,会议由胡明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胡明首先对我校积极支持经信局工作、安排教师来进行跟班学习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投资创新科的相关工作,希望孙廨尧老师能够在投资创新科尽快适应工作的角色转变,更好地融入到工作中。

随后,张强代表学校感谢市经信局领导对老师跟班学习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孙老师在跟班学习期间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局里分派的任务,多了解政府、行业、企业需求,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对外服务能力,起到经信局和学校之间深入合作的“桥梁”作用。

最后,孙廨尧老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珍惜此次的跟班学习机会,将尽快融入到新环境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虚心学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跟班学习是学校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和政校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在实践中培养青年同志,让青年同志“接地气,长才干”,同时加强与政府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和政府的合作共赢。

(陶健/文;陶健/图;阮进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