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展风采,青春向未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3-03-21 10:29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奋楫笃行、骄阳正好,头角峥嵘、风华正茂。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和磨砺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树立体育强国观念,将五育并举落到实处,献礼建校120周年,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谱写活力乐章,鸣奏青春旋律。3月15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政班子及2022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伴随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院旗的指引下,2022级12个班级代表队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经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出属于信智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致辞。他指出,三年战“疫”硝烟尽,拥有强健的体魄至关重要,在后疫情时代,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运动强体,将成为必须坚持的行动纲领。办好本次运动会,是培养综合素质全面、专业技能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学生”的重要组成,也是对学院学生团队精神、拼搏意识、坚强毅力的集中检验,更是对2022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现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郑晓明宣布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此次学院田径运动会于3月18日正式开始,设有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在各个赛道上尽情展现青春的力与美。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伴随着阵阵助威声,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百倍,活力四射。裁判员们公平公正、恪尽职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热心服务,充分展现了信智学子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此次运动会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实现了学院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的双丰收。

学院重视陶冶学生情操、提升素质体能、促进习惯养成,鼓励学生享受运动乐趣、锤炼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以多种活动平台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通道,实现强体+育人的有效融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张宝、周园园/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