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共建文明绿色校园 共享低碳环保生活——学生工作党支部与合肥阡陌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20 09:28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为深入推进文明绿色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3月17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阡陌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文明绿色校园,共享低碳环保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行政第三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握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计宏亮、合肥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以及学生工作党支部所有党员老师、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中午,在食堂广场固定点,摆了满满两张书桌的盆栽(多肉)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看。为了鼓励师生低碳出行,养成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活动当天,微信步数达到1万步的学生即可获赠一盆多肉。活动现场,不少符合条件的学生领到了自己心仪的“多肉”,神采奕奕,兴奋不已。

除了赠送多肉,活动现场还向师生发放了《倡议书》,发起了“我支持、我倡议、我践行”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养成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会计学院王慧同学说,低碳既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校园”是每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环保应从我抓起,一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携手共建文明低碳的绿色校园。

(徐啸威/文;阡陌物业/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