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持续优化工作室教学管理工作

日期:2023-03-17 17:21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室的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工作室导师教学行为,提升工作室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3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工作室教学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昊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湛、教学秘书王超、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工作室导师参会。

吴昊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项目建设结合乡村振兴热点等多个角度对工作室教学与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工作室导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打造工作室品牌形象。孙湛重点强调了工作室导师对于课堂教学规范的遵守,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课堂教学中的行为规范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和强调,要求所有工作室导师切实履行教师责任,以严谨、尊重、负责、关爱的态度对待工作室学生。王超对工作室师德师风建设、材料收集整理等方面给予强调和要求。

会上还讨论了学生开展校外教学实训的申请流程和安全管理、作品展示与宣传、晨课和卫生规范管理等工作室管理相关问题,并初步达成了共识,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艺术设计学院将始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有序推进“站室坊递进,教学做合一”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艺术设计学院育人水平提升和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孙湛/文;陈静/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