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植树添新绿,育人树栋梁——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年“师生共植一棵树”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3-03-15 15:11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树新绿,开新篇。为创造有仪式感的校园生活,培育“真善美”的青年学生,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年“师生共植一棵树”植树节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劳动意识。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学院党政班子,2022级各班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场面其乐融融。各位同学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有的用铁锹松土,有的提桶接水,有的握瓢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树苗栽植完毕,各班同学纷纷为12棵树苗挂上属于自己班级的专属铭牌,并写上对青春、对未来、对商贸的美好寄语。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共同开展劳动锻炼、绿植认养育人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用实际行动共创绿色、舒适、文明的生态校园。

树人育心,培根铸魂。学院以育苗绿化为载体,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在“五维培育”的框架下打造“520”优等生,期待符合“五好学生”标准的优秀学生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谱写学院崭新育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建校120周年,为建设美丽校园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美好商贸!

(张宝/文;杨天保,各班级/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