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植”出青春年华 争做时代青年——会计学院学生参加弋江嘉园社区“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3-03-13 14:39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引导他们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月10日,我校会计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了弋江区嘉园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们一同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行动中,三人一队、五人成组,扶苗铲土、浇水灌溉、培植新绿,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志愿者们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活动提高了会计学子对环保生活的重视程度,引导他们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周围更多人参与环保,重视环保,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刘诗捷、何安宁/文;何安宁/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