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情系母校 心系教育——会计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日期:2023-03-02 14:47   来源:会计学院

在喜庆建校120周年之际,2010级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校友姜龙自发捐赠一批办公桌椅,支持会计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捐赠仪式于3月1日下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文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龙、会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赵春宇主持。

首先,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代表学院对姜龙在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自发捐赠、重回校园,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深刻诠释了学校与校友的浓厚深情,生动展现了校友爱校荣校助校的赤子之情。学院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与校友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未来会计学院也将秉持一贯的开拓进取精神,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创优。

随后,姜龙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三年在校期间的点滴过往,回忆了一个个传道授业的老师,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深情。他表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为每一位校友带来了宝贵的人生财富,不仅仅是专业文化知识,更是对性格和价值观的锤炼和塑造,在建校120周年这一特殊的时刻,很荣幸能为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可以为毕业生树立榜样,传承商贸精神。

会计学院将以筹备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需求调研,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曹方林/文;张春想/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