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部署2023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28 16: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薛明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和身心健康,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生活服务中心、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堂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进国主持。

会上,生活服务中心主任祝剑对2022年学生食堂的运营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关进国结合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进行了工作布置。校医院负责同志就春季流行病防控方面作了工作要求。

汤飚肯定了过去一年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在学校食品卫生和安全方面的工作,认为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后勤管理部门要严格过程管控,从前期原料采购与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中期加工制售、餐后清洗消毒及后期应急预案的演练等多方面加大督促力度,加强监督与管理,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薛明玥/图;薛明玥/文;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