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群开展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

日期:2023-02-27 09:1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自2月13日起,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群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共180名学生,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芜湖、合肥、杭州等地的14家校外实习基地,开展岗位实习。


在实习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圣佑为所有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动员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岗位实习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对顺利完成实习的殷切希望。动员会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分组交流。

旅游管理专业群岗位实习,是践行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的具体措施,也是深化产教融合、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的有效途径,既有利于学生进行职业素质方面的强化训练,将课堂所学应用于职业实践,也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了学生职业意识和岗位责任感,最大限度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高技能复合型职业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岗位实习将进一步推动金陵酒店管理学院、开元产业学院、洲际英才学院的内涵建设,探索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的模式。

(法义滨/文;法义滨、张启全/图;汪圣佑/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