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交流活动

日期:2023-02-23 15:0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通讯员:孙文敏

为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升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孵化水平,2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项目交流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从辉主持,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王从辉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创业园在建章立制、管理服务、孵化指导、修缮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得失,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的拼搏精神,介绍了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园在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孵化能力方面的诸多举措,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开展项目创新,努力把创业项目做大做强。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老师们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经营汇报,分析指导了大家的经营困惑,重点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开公司、办执照、财税代账、创业资助等方面问题。最后孙文敏老师就创业项目经营业绩季报作了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园区内的卫生及用电安全问题。通过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创业大学生们进一步清晰了学校创业孵化政策,增强了创业信心,各项目也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为创业项目抱团发展、特色发展提供了契机。

(孙文敏/文、图;王从辉/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