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布置期初工作

日期:2023-02-07 14:51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期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落实,2月6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于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魏力向大家致以新春开学的亲切问候,传达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班子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新春慰问、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优,党员干部要发挥作用狠抓党建,创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工作拼,支部建设、“双高计划”、课堂教学等各项工作要创特色建品牌;三是作风实,保持做实事肯做事的态度,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纪律严,言行举止既要有大局观也要注重小细节。

院长夏名首对2022年寒假轮休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详细部署2023年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招生宣传、职业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活力课堂改革、校友会分会等重点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对新学期实习实训、考试和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段文忠部署学院2023年校企合作、教科研和电商综合实训大楼建设等工作。

随后,就活力课堂改革召开了专题布置会。段文忠回顾了2022年电子商务学院活力课堂改革的开展情况及学生反馈数据,着重讲解了2023年活力课堂改革方案。他指出,2023年学院将继续立足活力课堂改革教师12条,由试点教师改革转变为在全院推行活力课堂改革,授课教师需用心下功夫,探索教学新模式。

“卯”足干劲,大展宏“兔”。挥手告别2022,逐梦奔赴2023,全体电商人将以奋进奋发奋斗的姿态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内涵式发展主题,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汪宇鹃/文;王孙琳/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