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保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6 11:01   来源:保卫处   通讯员:王飞鹏

为激励安保人员的士气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学校安保服务工作,1月16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安保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安保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在学校安保服务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崔华年、保卫处王飞鹏,以及项目保安队长、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芜湖分公司行政部经理孟凡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崔华年宣读公司表彰通报。徐明友和崔华年与受表彰先进个人握手,并颁发了获奖证书。保安队长胡泽群对2022年保安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保安服务工作坚持以维护校园安全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应急处置、大型活动安保、平安校园建设等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校园安保服务任务,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安全保障。先进个人代表孙承林作了表态发言。

崔华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队伍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为商贸学院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为商贸学院“平安校园”深化贡献应有的力量。

徐明友对受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志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对芜湖分公司2022年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中提供的安保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芜湖分公司与学校良好的互动合作。他强调,新的一年,校园安全仍然面临各种风险挑战,安保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全体安保人员提高认识,时刻警惕,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培训,恪守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提供暖心服务。希望芜湖分公司继续关心关怀驻校的保安人员,提升安保人员工作成就感和价值感。要求安保人员履职尽责,重点做好寒假轮休、春节期间校园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员工的春节献上安全稳定工作的大礼。期待双方共同努力,为构建美丽、安全、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王飞鹏/文;徐永强/图;徐明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