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慰问岗位实习学生

日期:2023-01-15 20:57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情牵毕业班岗位实习学生,开展走访慰问在芜实习学生活动,为学生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1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昊,副院长孙湛及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级顺、部分教研室主任赴芜湖乐茶集团、芜湖朗道企业设计形象有限公司、芜湖云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芜实习的毕业班学生,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实习学生的思想汇报,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职场环境、食宿条件等情况,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反馈,帮助实习学生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身份和环境的变化,踏实工作,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通过实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看望实习学生的同时,吴昊一行也与学生所在的企业进行了深度沟通,期望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进教学与就业基地建设。

走访慰问实习学生活动不仅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使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企业对员工的选择标准,为今后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唐云龙/文、图;韩飙/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