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青春激扬展风采,国旅新生绽芳华——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日期:2022-12-14 13:46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7日,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厅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国旅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会文艺部共同组织,采取线下表演和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吴莉莉、黄泽良、包士于、张佳瑶、李晓琴和谢琴银六位老师莅临现场组成评委团。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十一个参赛节目进入决赛,舞蹈、小品、歌曲同台竞技,形式生动活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舞蹈《Nxde》激情热烈,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歌曲演唱让人神往,沉浸其中,禁不住一起挥手跟唱;小品《山匪拜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观众们传递着他们的思想,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歌声婉转、舞姿翩跹,评委老师的点评亦幽默风趣,经过紧张的打分和统计过后,获奖节目最终揭晓。舞蹈《Nxde》以9.6的高分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小品《山匪拜寿》和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分别以9.38和9.36的成绩获得二等奖,舞蹈《River》《Lip&hip》以及歌曲《永不失联的爱》获得三等奖。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才艺、张扬个性、实现梦想的大舞台,展示了国旅学子朝气蓬勃、勇于表现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是国旅学院落实“五育并举”工作的重要措施,旨在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未来国旅学院会因为有这样一群富有激情的同学而更加精彩!

(周华/文;国旅学院学生会/图;汪圣佑/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