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日期:2022-11-16 09:03   来源:双高办

11月15日,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双高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及专业群层面项目建设进度与成效、标志性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明确了本阶段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强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提炼,加快电商专业群课程教学资源建设进度,加大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标志性成果建设力度。

会议还就接下来的“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作出两方面部署:一是对照学校双高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以目标为导向,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二是做深做实双高建设任务,做到对内以“双高计划”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对外借“双高计划”展现学校办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积极影响。

(吴思佳/文、图;汪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