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10-28 16:05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积极创设过程规范、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格局,10月26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就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标准化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首先通报了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变动情况,并重点围绕党内组织生活开展的规范性和标准给出了具体指导。郑晓明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夯实支部的基础性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打造属于本支部的特色品牌,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过程等各环节工作。

此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党务知识储备,补齐了党务工作操作的实践短板;另一方面推动了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务工作者的骨干带头作用,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黄飞/文、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