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教师工作站出站考核汇报会

日期:2022-10-24 14:37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为提升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强化师资建设,有效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及各专业科学创新发展,10月19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教师工作站出站考核汇报会。会上,孙握瑜、王彩霞、舒升、李素梅、朱先远、江宏6位老师分别就到岗情况、工作内容、取得的成果及收获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工作亮点,分享心得体会。

学院书记郑晓明、学院院长阮进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副院长王松林组成考核小组,校企合作科科长殷西祥参与考核,对标学校教师工作站出站考核要求进行了现场测评。

阮进军对出站教师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进站教师总体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业绩较为突出,尤其是能将自己的专业优势对接企业需求,在专业建设、横向课题、校企合作等方面都有质的提升。他呼吁学院其他老师积极申请进站,深化教学改革,拓宽社会服务领域。

通过本次考核,学院深度了解了进站教师的工作情况,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对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学院人才培养优化等具有促进作用。

(陶健/文;黄飞/图;阮进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