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日期:2022-10-20 10:20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为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19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副院长王松林和参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松林主持。

动员会上,王松林介绍了学院参赛队伍情况,本次大赛学院共组织19个参赛队,37位参赛学生,28位指导教师备战10个赛项。随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努力备战,全力以赴;二是做好指导团队教师安排;三是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科学制定计划,确保训练效果。同时也承诺学院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参会指导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科学的训练和高度责任感备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黄飞/文、图;王松林/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