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芜湖市家政协会与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行校合作洽谈

日期:2022-10-09 15:29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9月29日上午,芜湖市家政协会会长陶善文、芜湖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韩立、芜湖市家政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卓琳一行来到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进行芜湖市家政行业工匠学院挂牌仪式。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根良等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

秦宗槐代表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作主持发言,对陶善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双方之前的联系和合作进行了总结。陶善文介绍了芜湖市家政协会发展情况,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社会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展望。韩立对芜湖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就本次挂牌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的行企合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思路作深入交流探讨,在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开展、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非常有信心。

(赵根良/文;张爱兵/图;汪圣佑/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