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08 16:27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通讯员:余迎昕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值此国庆佳节之际,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王稼祥纪念园坐落在安徽省芜湖市十一中校园内风景秀丽的狮子山上,西临长江,东望赭山,馆内设有六个展厅,分别介绍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馆内收集了王稼祥同志珍贵的遗物110余件,重要信件文章130件,照片200余张。党员教师们通过了解王稼祥的生平和主要事迹,回顾王稼祥同志和老一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前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立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

活动让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添光彩;要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迎昕/文、图;李慧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