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工作

日期:2022-10-08 16: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教研室在课程建设与教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卫宏主持,考核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围绕2021/2022学年教研室的思想政治与教书育人、课程建设与诊改、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团队建设和教研室管理等维度展开汇报,并对教研室未来发展作出规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对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杨卫宏对各教研室在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教研室主任要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在新学年实现新突破。

学院本着“以考核促提升”的原则,通过开展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全面梳理了各教研室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对于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打造更优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方锦波/文;陈灵雯/图;翟淼/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