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03 16:02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通讯员:李星星

10月1日上午,迎着朝阳,沐浴着喜庆,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学校国庆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曾黎明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上午8点,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五星红旗伴随着歌声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支部全体党员肃立行注目礼,跟唱《国歌》,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国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参与升国旗活动既是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凝聚团队精神,完成今后支部各项建设任务,收官今年支部工作的动员会、加油会。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支部工作任务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结束后,曾黎明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在谈话中肯定了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期的工作,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弘扬正能量。同时,要加强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争创“样板支部”。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曾书记叮嘱,只争朝夕、埋头苦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星星/文;娄婧璇/图;陈立弘/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