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22-09-19 15:51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做好未来三年专业学习、生活的规划,9月15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院长阮进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副院长王松林,各专业带头人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介绍会。

在专业介绍之前,阮进军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加入商贸大家庭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三年能够学好专业、掌握技能,多多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人文素养,勉励每位新生都能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  

周正贵、王松林及专业带头人分别为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7个专业的新生作了相关专业介绍。从专业行业地位、学习内容、就业情况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勾起了学生强烈的求知欲,现场互动频繁。此外,老师们还给新生提出了专业的学习建议,介绍了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等,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树立新的奋斗目标。

此次专业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帮助新生尽快熟悉专业知识、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发展方向,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

(陶健/文;王保敏/图;阮进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