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心系新生传递温暖——文化与法律学院教师走进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9-16 11:30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为及时了解新生对大学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让离家远行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温暖,9月15日下午,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院长王锦坤在新生辅导员徐小东、曹莉莉、胡晶晶以及教学秘书王婷婷的陪同下,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多大了?老家是哪里?高中在哪里读?生活用品够不够?”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等,并代表文化与法律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朱吉玉询问了新生的生活状况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人生新阶段。他勉励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示文法学院学子的风采。王锦坤同样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积极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殷切嘱咐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彼此友好相处,收获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使新生倍感亲切,新生们表示对校园的“初体验”很好,对迎新的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十分感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新的期待,一定会端正思想态度,切实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从招生宣传到新生报到入校各个环节,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政领导精心谋划、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充分调动学院各部门积极性,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温馨、进取的良好环境。15日开始,学院将多举措、多途径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真正将“三全育人” 工作落到实处。

(徐小东/文、图;朱吉玉/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