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综合实习实训中心二次装饰工程监理例会

日期:2022-09-16 08:56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马晶

为了保障综合实习实训中心二次装饰工程顺利推进,学校定期组织召开监理例会。9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综合实习实训中心二楼召开监理例会。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与二次装饰施工、智能化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去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度、质量情况,核查施工过程是否符合要求,并记录存在的问题。

会上,装饰施工与智能化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并提出现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工作,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随后,后勤管理处项目相关人员就目前施工存在的安全、质量、工艺、进度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关进国要求施工方要将空调、护墙板等进度列入工作计划中,便于实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监理单位要及时发送监理会议记录,同时确保安全施工,保障校园安全。会上,他对各参建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及时整改问题、推进落实;二是严格遵守图纸要求,按照标准施工;三是注重过程管控,监理单位要做好巡查记录;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人员核酸检测管理;五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及时有效解决问题。

(马晶/文;姜少涛/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