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迎新有我 党员先行——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日期:2022-09-15 22:55   来源:会计学院

9月13日,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为有效防控疫情,学生家长和送新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为解决行李寄存点与学生宿舍距离较远的问题,方便新生报到,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新生接送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向他们介绍专业情况。

13日一大早,教师支部的党员们就集结在指定地点,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有序的行动服务新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了迎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初到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令新生和家长们十分感动。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们勇于亮身份,乐于比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强化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一次次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锤炼了党员的党性,发挥了教书育人作用,同时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未来,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曹方林/文;张春想/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