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举行评估认证项目启动会

日期:2022-09-15 09:05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9月14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举行电子商务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评估认证项目启动会,UK NARIC职业教育审查经理梅巴尔·派恩、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学校教务处、质量保障处、电子商务学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项目启动会上,郑承志向外籍专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并表示开展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国际评估认证对于学校来说是一项具有标志性和建设性的工作,对于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梅巴尔·派恩介绍了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及市场营销专业所匹配的专业领域及质量保障专家,并系统讲解了评估认证所包含的材料提交、案头分析、远程查看、评估及出具报告以及后续审查五大步骤,明确了评估认证的基本流程。启动会上,UK NARIC中国办公室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评估认证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启动会推动了我校专业国际评估认证的进程,为我校专业国际认证工作梳理了思路,开拓了专业教师的国际视野,对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双高计划”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江楠/文;汪贞叶/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