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线上班会,用“心”迎“新”——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日期:2022-09-12 09:29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包士于

为确保2022级新生报到顺利进行,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国内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以下简称国旅学院)新生辅导员召开用“心”迎“新”主题线上班会。


前期,国旅学院党政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对迎新工作作了周密组织和精心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要求新生班辅导员提高育人意识,以生为本,服务新生,切实解决新生入校前的遇到的各种困难,用实际行动落实“三全育人”理念。2022级新生辅导员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召开新生入学前线上班会。班会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例如如何在“今日校园”平台申请报到程序、开学必备清单、预防电信诈骗、校园防疫注意事项等。各教研室主任进入班会,对新生所学专业作简介,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新生辅导员针对新生关注的入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讲解了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并提醒新生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和底线思维。线上班会进一步激发了2022级新生对商贸的认可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踏入商贸。

扬帆起航正当时,携手奋进开新局。2022级新生将秉承“厚德 弘商 笃学 砺能”的商贸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创新、行稳致远,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遇见安商,遇见更好的自己。国旅学院教职员工将始终牢记“育人为本”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包士于/文;包士于/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