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朱光应一行走访慰问文化与法律学院企业实践进修教师

日期:2022-08-25 10:49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为全面落实“双师型”教师社会实践工作经历要求,推进2022年度教师暑期实践进修的工作进展与成效,8月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和文化与法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企业实地调研,考察学院校企合作和教师实践进修情况。

文化与法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在今年暑期轮休期间选派18名教师赴安徽承义(芜湖)律师事务所、北京隆安(芜湖)律师事务所和安徽卓瑞地产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实践进修。在对代表企业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校企双方在教师实践进修具体内容、校企合作双方取得的成果、行业发展动态、专业建设规划和学生岗位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光应对企业为我校实践教师和实习学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的基础在于双方共同的社会责任和情怀,并就发挥社会服务价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他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固化现有成果;二是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三是要有效地建立教学、实践、学术研究等合作机制。

文化与法律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双师型”教师社会实践工作经历要求,切实提高“双师型”教师教学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陈辉、张磊/文;张磊/图;王锦坤/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