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郑承志一行走访慰问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企业实践进修教师

日期:2022-08-13 14:43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教师暑期实践进修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加强学校与实践进修单位的校企联系,8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院长阮进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等一行前往企业,跟踪了解教师实践进修情况。

暑期轮休期间,学院教师分赴安徽辰图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进行实践进修。学院重点走访了科大讯飞芜湖产业创新中心和安徽创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校企双方就教师进修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行业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承志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对于企业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在企业踏实实践进修,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夯实基础。此外,更期待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校企深度融合,达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程度。

通过走访了解,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整体状态良好。教师企业实践进修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提升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飞、赵思琪、朱先远/文;孙廨尧/图;阮进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