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8-08 13:17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近期,艺术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对接企业,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8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带队走访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芜湖旗舰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副院长吴昊、学院副院长孙湛、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杨兴胜、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唐云龙、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级顺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建材馆,了解企业办公环境、企业文化、招聘需求与用工情况。随后,与旗舰店管理人员、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座谈。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途径,不断健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体系,加强共享平台建设,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韩飚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企业能够搜集整理人才需求,与学院对接,在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尤其希望企业能以学校当前开展的就业冲刺月活动机遇为抓手,开展先期合作。

走访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企业将在近日面向艺术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举办专场宣讲活动,学院也将积极配合企业推送岗位信息并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云龙/文;汪级顺/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