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2-07-18 14:40   来源: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

7月15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副院长卜天然一行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开展调研,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院长李翔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招生情况和发展需求,随后就推进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教师教学设计培训、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教学点设置规范与管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交流和学习,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进一步厘清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管理思路,下一步将以创建示范性继续教育基地和建设优质继续教育网络课程为抓手,积极探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和学习模式的创新和改革,为聚焦服务终身教育、全民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飞/文、图;卜天然/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