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获批芜湖市科协科普资助项目

日期:2022-06-23 09:25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前,经芜湖市委政法委推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芜湖市第一届反邪教作品创意设计大赛科普奖品设计与制作”项目成功获批2022年芜湖市科协科普资助项目,市科协下拨3万元用于支持该项目建设。

为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科普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经市科协研究决定,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芜湖市第一届反邪教作品创意设计大赛科普奖品设计与制作”等33个项目予以资助。该项目充分发挥艺术设计学院在文化创意领域的资源优势,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在市委政法委指导下设计制作“芜湖市第一届反邪教作品创意设计大赛”科普文创产品,调动了社会各方面参与反邪教文创及宣传工作的积极性。

此项目获批是我校首次在市科协科普资助项目申报上的突破,也是对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肯定。市科协将联合财政部门对资助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建设项目进行跟踪监督和评价,提升项目绩效。

(王超/文;唐云龙/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