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廉洁从业 立德树人——行政第四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2 15:49   来源:行政第四党总支   通讯员:程振鹏

6月21日上午,学校行政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廉洁文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历史足迹,接受革命教育。

王稼祥纪念园坐落在芜湖市中山北路风景秀丽的狮子山北麓,西临长江,东望赭山,园区内由王稼祥铜像、纪念碑、事迹陈列室、综合馆等组成,是国家批准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芜湖市批准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共产党员教育基地”。

为使全体同志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在党总支书记关进国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在综合馆,党员们通过观看纪录片,详细学习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中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深感王稼祥同志一生的伟大源于他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同志被以王稼祥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畏强权、奋勇抗争、为中华民族独立与复兴不懈努力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王稼祥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榜样,坚持真理、不畏艰难、做好本职工作,廉洁从业,立德树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程振鹏/文;胡跃宗、宋亚萍/图;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