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一行赴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

日期:2022-04-13 09:21

4月11日上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孙标、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启全、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法义滨一行4人赴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政校合作事宜,同时送法义滨老师赴该局开展挂职工作。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万胜,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晓娟及组织人事科科长郑聪等热情接待了校方一行。

王玉娟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衷心感谢学校选拔优秀教师赴该局挂职,希望挂职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理论优势,支持文旅局的各项工作,为政府和学校的合作交流搭建桥梁;期盼双方以本次教师挂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孙万胜和汪晓娟介绍了各自分管的业务范围,孙万胜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提出了政校合作的一些思路供我方借鉴。

孙颖荪向对方介绍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认为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职能和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群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在人才交流、业务培训、乡村振兴、产业帮扶等多方面具有深入合作的前景。希望挂职教师要珍惜机会,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挂职工作,同时为政府和学校在更多方面、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孙标表示挂职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代表学校感谢文旅局领导对挂职工作的支持和高度重视,希望未来文旅局可以“穿针引线”,为我校提供更多的人才交流和发展机会。

(法义滨/文;法义滨/图;孙颖荪/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