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

日期:2021-12-01 16:45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擘画未来启征程,扬帆远航开新篇。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帮助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11月28日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礼堂成功举行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建红、辅导员张爱兵、周华以及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随着比赛开始,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带领大家进入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小提琴独奏《梁祝》选段悠扬动人,琴音一响,观众们便不由得安静下来,细细聆听这美妙的音乐;唱跳曲目《浮生未歇》被同学们演绎得美轮美奂;女生们的舞蹈《Sunny》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让观众们感受到国旅学院学生的热情,调动了全场气氛。最后,一首《他不懂》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近两个小时的才艺展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打分,国风曲目《浮生未歇》获得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在颁奖仪式上,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艺术是知识的升华,也是展显个性魅力的最佳舞台。每一年的新生才艺大赛都是国旅学院最耀眼的活动。此次比赛展示了学院多元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相信新生们将在学院的带领下擘画未来,扬帆远航,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开启大学新生活。

(张爱兵/文;张爱兵/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