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日期:2021-11-26 14:25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为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各班级争先创优良好局面的形成,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11月24日下午,国旅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在砺能楼4-245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秦宗槐、院长孙颖荪、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杨成兵、团总支代理书记吴莉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建红、辅导员倪亮亮、周华、张爱兵等领导和老师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全体21级班长和团支书列席汇报会。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各班代表充分利用PPT、Flash等多媒体技术,在规定的6分钟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一年来在班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及文娱体育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彰显出各班级团结向上的优良班风,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现场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一个班级打分。最终,旅游管理202班精彩的汇报演讲征服了在座的评委老师,荣获一等奖。随后,秦宗槐、吴莉莉、张爱兵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班集体评审结束后,秦宗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所有参赛班级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班集体要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和班级的综合功能,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团支部、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班集体在“三全育人”大格局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国旅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张爱兵/文;张爱兵/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