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日期:2021-11-19 15:02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院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通过周三政治学习和辅导员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在11月17日的政治学习会上,秦宗槐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勉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为“大先生 ”,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辅导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帮助学生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使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爱兵/文;张爱兵/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