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9 17:4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11月3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各教研主任以及其他行政人员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宗槐分析了近两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就业问题,齐心协力助力每位毕业生就业。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的任务分工,要求各班快速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尤其要关注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状况,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此外,对规范毕业生就业签约、毕业信息审核、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部老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合力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随后,院长孙颖荪指出,各位教师和辅导员要充分利用课堂和班会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树立科学就业观,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教师要积极为学生提供一些高质量就业岗位。最后,就业专员吴莉莉就学校近期就业相关工作作了提醒,并对今年就业协议网上签约、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填写作了说明。

为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国旅学院将继续围绕“稳就业”大局,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创新就业服务形式。因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会、宣讲会举办受限,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搭建线上求职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最大限度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吴莉莉/文;吴莉莉/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