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8 09:4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11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十大育人”专门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宗槐通报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组织机构和“十大育人”专门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建设任务。各专门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建设任务的进展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打造标志性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秦宗槐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自入选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以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近一年努力,学院“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已初步形成,“一个核心点、两个支撑点、三个突破点、四个创新点”的总体规划进展顺利。他强调,“三全育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综合改革试点是其中重要的阶段性任务,学院既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又要把改革验收作为重大契机,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杨成兵/文;吴莉莉/图;秦宗槐/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