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治保队换届大会

日期:2021-10-22 12:44   来源:保卫处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治保队换届大会。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保卫处全体教师及88名治保队员参加了大会,高校园区派出所驻校民警邢修路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徐永强首先宣读了治保队优秀队员名单、新一届负责人及新队员名单,19级和20级治保队员代表祁辉、张少文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孔剑向全体毕业班治保队员表示感谢,对他们在任职期内为维护校园治安秩序所做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邢修路简要介绍了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应对原则,强调工作要注意方法、注重细节。最后,徐明友向新当选的治保队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治保队是服从指挥的队伍,精心履职的队伍,真心为师生服务的队伍,珍惜荣誉的队伍,并提出了治保队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大会还进行了治保队旗的交接仪式,参会老师向新老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治保队是我校重要的学生组织,由保卫处对其工作进行直接指导。治保队一直以维护学院治安稳定工作为中心,及时发现情况并对突发事件进行控制,有效预防、制止了学生中的不良行为和各类事故的发生,为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飞鹏/文;徐永强/图;徐明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