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直播电商双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1-10-18 09:10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10月14日,电子商务学院协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直播电商双师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家徐君瑶、直播班指导老师兼辅导员钱亮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段文忠院长及徐君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直播双师工作室的日常运行情况、近期培训安排及学生学习状况,一同探讨了合作协议、学生安全防护等事项。徐君瑶(鼠迷鹿)对直播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入提出了期望。

随后,段文忠和徐君瑶共同为直播电商双师工作室揭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直播电商双师工作室将采用小班化、订单式教学方式,由校企共同参与人才培养,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助力学校及电子商务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

(薛晨杰文/图;段文忠/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