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物业管理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10-16 11: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物业管理工作,10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处(部)、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基础教学部等单位代表在弘商楼第一会议室听取合肥阡陌物业服务公司年度工作汇报。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和各处、室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张波主持。

会上,张波首先就物业服务企业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公布物业服务企业一年来的考核结果。随后,阡陌物业项目经理张洋洋围绕项目履约情况、服务亮点、存在不足和提升方向,从保洁服务、工程维修、劳务搬运、公寓管理、绿化养护等十个方面依次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各处、室对物业服务企业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与切身体会,分别对设施维修、劳务搬运、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和四害消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物业服务企业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提供更弹性化的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汪正法认真聆听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物业服务企业年度工作汇报系首次举办,该会议不是“表彰会”而是“找茬会”,通过听取不同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调整物业管理方法,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汪正法肯定了物业服务企业的努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管理流程规范化,确保物业服务工作不断档;二是常规工作专业化,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与锻炼,提供专而精的服务;三是管理服务人文化,加强内控管理,不断提升内部文化,在员工的日常管理和师生沟通过程中提升服务温度;四是凸显服务特色化,实行全员全方位联动,一方面是物业内部的联动,另一方面是校企的联动,要从日常管理、生活服务到校企党建,相互促进形成特色,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涂云杰/文;涂云杰/图;汪正法、张波/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