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

日期:2021-10-15 09:39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9月29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芜湖方特旅游区人资总监顾红艳、松鼠小镇人资经理宋美程、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2019级旅游管理班级辅导员徐小东、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与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总结大会。总结会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启全主持。

总结会上,张启全老师首先介绍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的总体情况并宣布了此次表彰的优秀实习生名单,随后由5名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实习总结与经验分享。优秀实习生代表们分别从跟岗实习总结与收获、典型案例分析、对企业发展的建议以及个人日后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从亲身体验和工作中的真实感悟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心得体会,并对实习指导老师以及企业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给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为他们带来了深刻的启迪和极大的鼓舞。

接着,学生跟岗实习企业代表及旅游教研室教师代表分别作为企业与学校指导教师代表,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大家对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和优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企业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深入合作,为学生持续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会上,实习企业代表与学院领导共同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24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与奖品。

最后,孙颖荪院长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向获奖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表示祝贺。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新时代青年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虚心向同事及部门领导请教。同时,她对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各企业领导为实习生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日后的实习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

(刘学玲/文;张启全/图;孙颖荪/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