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获得2021年“鸿科经纬杯”全国商贸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1-07-23 09:57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7月15日,2021年“鸿科经纬杯”全国商贸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的10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教师江楠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荣获大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竞赛选题范围为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的初、中、高级知识点或技能点,竞赛方式为现场无生教学展示,既考察教师的网店运营推广能力,又考察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比赛备赛时间仅一个月,备赛期间,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老师积极给予支持,参赛老师充分利用晚上、周末和课余时间认真准备。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突出的教学能力,有力推动了我院“1+X”网店运营推广工作的开展,助力我院专业群“双高”建设。

(薛晨杰/文;薛晨杰/图;段文忠/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