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7-16 10:18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7月9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副院长段文忠、安徽塔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星宇、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钊、安徽七货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区域合伙人吴胜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晔主持。

汪晔首先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并对到会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刘宝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重点讲解了校企合作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他提出,希望专业建设对接行业先进企业,将校企合作进一步融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随后,段文忠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各专业实习情况,校企双方结合实际,就行业发展、专业建设及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魏力代表电子商务学院与参会企业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双方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是我校“双高”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电子商务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创新发展,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殷聿明/文;殷聿明/图;段文忠/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