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秦宗槐教授应邀为芜湖市镜湖三山里社区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6-29 10:40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6月27日,应芜湖市镜湖三山里社区党组织邀请,我校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芜湖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秦宗槐教授为芜湖市镜湖三山里社区40余名党员同志讲授了主题为《红船精神》的党史教育党课。

秦宗槐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内涵,从《红船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及原因出发,与听课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安徽特别是芜湖地方实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经典案例。讲座中,秦宗槐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为建设好美好社区和美好芜湖而努力奋斗。

党课得到听课党员及社区领导的高度评价。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令人受益匪浅,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工作,多为人民办实事。

(杨成兵/文;杨成兵/图;秦宗槐/预审;曹影/审核)